在下不柴

杂食|意难平爱好者|白发控

【鹤丸中心】下篇 请...让我看见您(五虎退视角)

这是上一篇的后续,请先阅读上篇 没有人看见我吗(鹤丸视角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哦哦,新人来了吗?”

迷迷糊糊中我听到这么一句话,那个声音里暗含着抑制不住的兴奋。我睁开眼睛,眼前的景物渐渐清晰,然后,我看到门被打开……那个和我一样白发金眸的冲到我跟前,瞪大了眼睛打量着我,他身后跟着一位女性,她期待地望向我。

“那个,我是五虎退,并没有击退老虎,对不起……因为,老虎们很可怜啊……"

她告诉我,她是我的新主人,鹤丸先生作为当时的近侍,带我熟悉了本丸。

 

 

我见到了我的兄弟们,他们都好强大……呜,我……也想要变强。我凭着记忆走到手合场,可能大家去休息了,我在门口没有听到声响。我踏了进去,拿起一把木剑,打算先练习试试。

“哇!哈哈哈哈……吓到了吗?哎呀呀,抱歉、抱歉。”我被惊得手上一松,手里的木剑就落了下去。

“退酱想要我陪你练习吗?”他温柔地询问我。

……

好可怕……完全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出击。

“啊啊,这样被奇袭的话也不会陷入恐惧了吧。”鹤丸先生把手里地木剑随意一抛,走过来摸了我的头。

 

 

“鹤丸先生是在准备出阵吗?”我经过他的房间时,从门口看见他刚好更换了出阵服,正在挂身上的链子。

“是呀,”他挂好链子,转了一圈,抬头看向我“衣服的话,一身白就好了,若是在战场染上红色,会变得更像鹤,不是吗?”

我忍不住想象了一下鹤丸先生沾上血色的样子,打了个寒战。

“请您尽……尽量小心!”

“哈哈哈,大展身手的时刻就要来了!”他笑着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两天了,还没有人影。我无聊地坐在门口拔草,忽然,一双木屐出现在我的视野里。我激动得抬头……

“三……三日月先生,鹤丸先生没有和你们一起回来吗?”

三日月先生俯下身来,摸了摸我的头,我从他没有光彩的眼中看见了一抹哀色。

“五虎退,你先进去吧,时候不早了。”

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而是催促我进屋。

 

 

那天他的灵魂回来了,他并没有与我多说什么。他会如何选择,我也不知道。他曾跟我讲过,他已经对飘忽不定的生活感到厌倦了。而这里,他觉得很好。这里有他的前辈,有他的后辈有他曾经的同伴,也有陌生的面孔……比如我。我坐在庭院的樱花树前,那天我和主人一起离开后就再也没见过他。我偷偷跑回去过,也只看见了主人的背影。本丸的大家都没有再提起他,大家去手合场的频率倒是高了不少。资历较老的刀剑男士又被重新编入了队伍,新的成员也都在努力变强。

 

 

“五虎退,主人叫你去一趟锻刀房。”

来新的同伴了吗?我无精打采地挪过去,主人背对着我,一言不语。

时间应该要到了,一团花瓣爆开,金光闪烁。

眼前的画面让我感到不真实,是想念太深,出现了幻觉吗?

 

 

“哟,我是鹤丸国永。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?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